查看: 3618|回复: 32

[公告] 这很疯狂!晒攻略送2000元宝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28 09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yalds 于 2017-3-18 09:15 编辑


  小伙伴们,《不良人》攻略大作战开启啦,为了让游戏更完善、更丰富、更精彩,现向各位热心玩家征集游戏攻略。官方准备了丰富的奖励!只要将你的独门绝招分享出来就有机会获取大奖,心动不如行动,赶快来参与吧!

活动时间:永久
活动范围:全服

发布格式
主题:【攻略】《不良人》+标题(标题要能表达出正文主题)
区服:
角色名:
攻略正文:
活动奖励:价值2000元宝的礼包卡码(每周统计2次;周一、周四)

温馨提示:
1、如有重复发表的文章,只奖励最早发表该作品的玩家;
2、攻略可直接通过发新话题发布在论坛,但需要在本贴内跟帖留下您的攻略链接,以便能够及时发放奖励;
2、以上各项奖励,官方将不定期统计发放。

注意事项:
1、参与活动的玩家需在指定的活动专区发表主题;
2、需严格按照发布格式发表主题,文章字数要求200字以上,可添加图片;
3、每个角色只可获得一次奖励,按发表的文章优秀与否选定;
4、违反国家规定、涉淫暴力的文章,一律作删除处理;
5、《不良人》运营团队有权将获奖作品转发至各大媒体发表;
6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《不良人》运营团队所有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1 15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良人:银两吐槽:       我也是醉了,这游戏真的很难玩得长久;我一个V6玩家都玩不下去了!可以想象哪么些不喜欢充钱的只充10块的玩家对这游戏的态度!
       一个游戏可玩性耐玩性要好:除了游戏画面,活动。侠客。等各方面还有最大的一点资源平衡.
我们来看看不良人银两作用:
1:交易。游戏只能用银两交易。在游戏初期我对银两不是很在意的(相信很多玩家同我一样)而游戏只能用银两交易,银两的重要性就不要多说了。
2;买体力。游戏只能用银两买体力(前三次500两第4次1000两)
3:打造首饰(100两一次)            
4:升级帮会技能:50两起每升一级加50两升到20级1000两!帮会技能12个全升到20级要多少两我不会算了

5:姻缘:双i游一次200两,说下悄悄话也得52两

6:侠客招募一次500两
玩了10多天暂时只发现这些地方要用到银两;
        我们再来看看从哪可以得到银两:
1:元宝兑换1:100(得充值元宝)
2:护送(女帝200一次。妙成天100两一次。别的没有)
3:玄冥禁地(只首次通关才有,1到30前能得1.4W两左右)
4:剑灵升级(升一级给100两)
5天服活动(这个不说!)
我们来算下我们每天必需要用多少银两:就以一个V1来做例子:买体力两次1000次,姻缘说情话3次156两(这个是法器任务)双游3次600两’升级帮会技能(妈蛋!只算每天2000两好了!20级技能升一个要1000两只要100帮贡!相信我越到后来你越有大把的帮贡升生活技能)加上打造招募4000两左右是一个玩家每天都要用的!
       我们再来看看能持续得到的银两!做完所有任务剑灵升2级200两!护送400两(只有3个刷新卡能得400两你就可以笑了)还有…………就是看脸了看挖宝能不能出个200两!好吧大方点算1000两!这是我们每天做任务能持续得到的银两对1000两!
      4000-1000这是每天缺少的银两你开服送的能顶几天;这还不算10连抽!首饰刷珍品等 等 !
一个银两设置就把所有小R平民玩家拒之游戏这外!所以游戏3.4天就没人了!所以游戏没人气!没人气的游戏只有一条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9 21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题:【攻略】《不良人》 婚姻宝宝时装攻略
区服:2服
角色名:东方轻寒
攻略正文:
不良人婚姻系统很有意思,婚姻技能也是很强大,让你能够首杀boss得到丰厚的奖励。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婚姻的流程。
一、登记结婚:组队登记结婚交换戒指,建议用银子买最低级的戒指(土豪除外),后面有元宝了再换高级的。
二、预约婚姻:这一步很重要,奖励最丰富。登记婚姻第二天你可预约一个时间段花费铜钱、522元宝(都得到紫色宝宝+人气5220)、1314元宝(都得到黑白宝宝+人气13140)。三项远其一。重点要来了:人气的多少影响着你是否能拿够时装三件套!拿神兵10000人气、拿神装20000人气、拿翅膀30000人气。1元宝=10人气,也就是拿够所有的时装需要3000元宝。一个人支付3000元宝=2只黑白宝宝+2件神兵+2件神装+2双翅膀!还有很多幸福度学技能!
3000元宝不难攒,充20元,7天理财加上7天的开服奖励,远不止3000元宝!
如有错误,欢迎指正!

点评

亲爱的玩家,发布攻略最好附上相关图片,这样更有机会获得奖励哦  发表于 2017-3-14 09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0 14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值2000元宝的礼包?攻略偶是不写了。要是2000元宝我会考虑下。
我就是想喷喷游戏不合理的地方:
1:游戏得出个改职业的道具啊!一个区全物理攻击打个禁地打个物防高的打到60合了!
2:游戏命格搞哪么多花样做毛啊!什么物抗暴法抗暴!一个抗暴不就OK!还什么物格挡法格挡!这么花就不喷了,你们是不是少个主要的命格?加速度的?这个速度有多重要你们不知道?他决定出手先后!也会增加无数的布阵战术侠客战术的可能性!增加游戏的可玩性!3:因为玩家不能主动增加侠客速度(升星除外.升星的难度同他加的哪点速度相比各位玩家可以略过不计)决定侠客的出手先后。而辅助侠客的速度相比别的侠客(主角,宠物)要低,所以这游戏所有辅助加攻加防(加血除外)都很是鸡肋。为什么这么说;就拿白无常来说他技能加攻两回合!但因为他出手慢只有一个回合加攻起到了做用!而他本身因为这个技能又少出手伤害一回合!加上辅助侠客的伤害又低!所以一般有侠客的都不上辅助!
4:神器的神气值。在主角正常用技能的情况下神气值一回合得16点(侠客宠物每个每回合加4点).也就是4回合后第5回合才能出手!(神器使用50点神气值,主角用怒气技能不加神气值)不管是回血晕人还是单秒到了第5回合,呵呵…………黄花菜都凉了.见意出个加神气值道具.不要多2.3点多行能提前一回合出神器技能!毕竟只有神器能晕人啊!这样会增加对战布阵神器技能配合等游戏乐趣
5:大侠之路300环太费时!就网页游戏来说这个游戏本就比较费时的了!300环还这么费时间我去玩网游得了!300环费时主要在历练得300环道具.好几次我是历练了20次都没得到道具!玩得火气.
6:为毛不能合成我不停的得1阶玄铁1阶精钢只能出售1000铜子一个!为毛不能合成2阶3阶的??????????????????????
还有不少!没时间了!先喷到这!!!!!
i 不值钱的礼包就不要发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2 21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下这是在玩啥呢?这么低级的错误到现在还存在,还能不能好好地玩耍了全服就五个人在线,全都是一个阵营
2.png

点评

嘿嘿,ME TOO  发表于 2017-3-24 22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6 20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服:11
角色名:红叶
攻略正文:50元的游戏攻略
1.走任务,到42,可以去挖宝,这个时候充值50元,500元宝,还送500元宝,买个冰钻,买个周卡,然后完成五重大礼任务,这个时候应该还有800左右的元宝,买个188的宝石礼包,这个时候只有600左右的绑定元宝,冲的元宝已经用完,挖宝,一定要刷到灰汉,这个防御高,对战力很有帮助,一般第一天战力到10W左右
2.第一天,把活动全部清理,元宝600左右不要用了,级别在46级半,升级丹不要用了。下午的劫宝很重要,得得碎片可以换装备
3.第二天,先到48,然后吃升级丹,吧体力用了,可以到50级过半,基本可以抢到升级的奖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7 22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eqiao1617 发表于 2017-3-21 15:21
不良人:银两吐槽:       我也是醉了,这游戏真的很难玩得长久;我一个V6玩家都玩不下去了!可以想象哪么 ...

说的很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27 22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侠客都有6个装备位,携带满6个装备之后,进行进阶,进阶从白色-绿色-绿色+1-蓝色-蓝色+1-紫色-紫色+1...装备的获取在游戏中还是比较简单的,只需通过点击查看掉落,然后选择对应的副本战斗通关获取或者扫荡获取都行,所以玩家想要进阶到更高级,需要尽可能的深入副本进度,以及充足的体力,就可以直接扫荡来得到各种装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31 18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服:13
角色名:胡绵涛
攻略正文:《不良人》冲级经验
1、主/支线任务全部做完;

2、经验副本关卡难度和星级尽可能高(每个难度都有开启条件),简单、困难、噩梦、地狱难度挑战一次均消耗30点体力;【开通冰钻可以免扫荡时间】

3、体力购买(能买则买):
非VIP用户每天可以购买1次体力,共50点体力(共500银两);
V1-V2可以购买2次体力,共100点体力(共1000银两);
V3-V4可以购买3次体力,共150点体力(共1500银两);
V5-V6可以购买4次体力,共200点体力(共2000银两);
V7-V8可以购买5次体力,共250点体力(共2000银两);
V9可以购买6次体力,共300点体力(共2500银两);
V10可以购买7次体力,共350点体力(共3000银两);

4、多加好友,每天每人可以领取10个好友的体力,也即是20点体力;

5、体力每30分钟恢复5点,全天在线的话,可以有240点体力,未在线的体力也会在每天零点补回,但最多保留7天;

6、剑灵每天活跃达到150以上,50点活跃加20点体力,100点活跃加20点体力,150点活跃加80点体力,共120点体力;

7、黑白双修活动,每天2次,每次30分钟,500%挂机经验;
11:30-12:00
17:30-18:00

8、大侠之路(必做):超多经验

9、江湖历练(3人组队最多可以900%经验加成),每天双倍次数50次,超过50次的经验变成1点,所以每天只需做50次;

10、守护剑庐,按照累积输出伤害获得经验,进入之后挂机即可;
每周一、三、五、日晚上19:59-20:30

11、长安之战,按照累积输出伤害获得经验,进入之后挂机即可;
每周二、四、六晚上19:59-20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31 18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服:13
角色名:胡绵涛
攻略正文:《不良人》铜钱获得心得
1、护送美人(42级开启)

  每人每天年费护送3次(炎钻赠送1次)(最多4次机会)

  倾城〈玄净天〈妙成天〈女帝

  40级:13W〈27W〈40W〈67W

  50级:15W〈30W〈45W〈75W

  60级:16W〈33W〈45W〈84W

  70级:18W〈36W〈50W〈92W

  80级:21W〈43W〈55W〈109W

  注:数字是每次护送的铜钱,比如13W铜钱是护送倾城1次的奖励,以此类推。

  2、单人副本(宠物副本)扫荡(41级开启)。

  3、守护剑庐(32级开启)【推荐】,按照累积输出伤害获得铜钱,进入之后挂机即可。

  每周一、三、五、日晚上19:59-20:30

    4、长安之战(32级开启)【推荐】,按照累积输出伤害获得铜钱,进入之后挂机即可。

  每周二、四、六晚上19:59-20:30

  5、皇城争霸(32级开启)【推荐】,攻击/防守帮派剑灵,按个人攻/守积分获得铜钱,并且胜利方还可以获得铜钱加成BUFF,BUFF为20%-40%铜钱加成。

  每天20:39-21:00

  6、帮派红包(运气好可以领取到几十万以上铜钱)

  非VIP每天可以领取3次

  V1可以每天可以领取5次

  V2以上每天可以领取10次

  7、酒馆,酒馆除了可以获得侠客魂魄之外,也可能抽中铜钱,抽中也是几十万以上铜钱。

  每8小时可以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

  8、其他活动多多少少也是有铜钱的,能做的尽量都多做,这样一天下来大概也有几千万铜钱了(不同等级不同战力获得铜钱也有所不同)。

  温馨提示:高等级的技能升级/装备强化/侠客升级需要消耗大量铜钱,请合理使用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